close

今晚的風很不一樣

因為

颱風要來了

因為

我選擇放棄

因為

傷透了自己


很久以前我愛上了文字

如今依舊愛著文字

但...

少了最初的熱衷

因為傷透了


我放棄了對你的思念

因為割捨不了

我放棄忘掉對你的愛

因為放不下


夜晚的風少了星光和雨的陪伴

格外孤獨,令人感到死寂

因為心已死

不在照顧自己

即使胃痛、頭痛、被燙到,我也不想再說了

到頭來總是空


知道擋不住思念和後悔

沒有人會知道有多痛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表現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沒人會知道淚水不停落下的痛


一點也不會照顧自己

不管是你還是我

只會找顧別人

其實洗完澡不吹頭髮,

吃一點點飯(等著胃痛

常常去給熱水燙

一點也不想懂事

更不想長大

如果可以...寧可當初不要認識你

這樣就不會弄到兩人傷痕累累


在學校總是歡笑對人

這面具,想扔掉

但又不想讓大家擔心

誰懂開懷下的憂鬱心碎?


夜晚的風沒有雨的陪伴

格外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w612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